-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4-22 11:40: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沟通,深化合作与交流,掌握毕业生就业动向,4月17日至21日,艺术学院辅导员张舟赴深圳和广州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18日上午,张老师来到深圳观澜第二小学看望了艺术学院16届毕业生张骏驰。通过走访了解到学院毕业生在单位学习和工作的情况,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评价,以及毕业生在专业技能、素质能力等方面的要求。

  19、20日上午,张老师分别到广州凡拓创意有限公司和广东广业检测有限公司看望了学院16届毕业生刘先青和14届毕业生陈晨。张老师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如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情况。用人单位也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尤其是艺术类毕业生的综合素养,掌握业务能力,适应能力等给予了高度认可。

  通过对企业的走访和调研,进一步增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加强了学院与社会的人才培养合作,对于改进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深化产教融合、改善大学生就业状况有着较强的实际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