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企业高管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10:51:4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多媒体举办了企业高管报告会。本次高管会,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喻康先生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做了一场题为“创造改变世界”的报告会。

    喻康先生毕业于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2级产品设计专业。他围绕“毕业生如何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为切入点,以珠海格力电器公司的发展历程为例,让同学们了解了专业领域中最前沿的技术,同时也明确了就业方向。他建议大家入职之前要“不间断的总结优化自己的制作流程,建立属于自己的资料库”,要“尊重自己的每一张作品,分类好,保存好,勤反思,只有不断的反思,挑战自己,才能获得更快的进步”,要“勇于尝试多种表现技巧,但不要局限于某种风格”。

    此次活动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转变了就业观念。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