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干部责任担当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19 16:16:1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19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方式,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干部责任担当主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讲。

    会上,张书记指出面对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趋势,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都站在一起,心连着心,携手抵抗疫情。作为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群体,要坚定信心,相信科学,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好学校和班级同学之间的联络员,时刻关注班级同学们的动态,做好学院学生工作方面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

    张书记还着重从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重在有思想、有担当、强学识,除不良习气等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应有的责任担当。她提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带好头、做好表率,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爱国爱校爱家的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做一名价值取向正确的大学生;坚持勤学善学,做一名又红又博又专的大学生;培养科学思维,做一名明理识伪求真的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做一名务实能干巧干的大学生;勇于责任担当,做一名担责奋进奉献的大学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