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了新生开展“用艺术承载希望”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09:58:2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用艺术承载希望”早自习主题活动。

    年初的新冠病毒席卷全球,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作为在疫情胜利后的2020级大学生而言,能够按时进入校园学习和生活来之不易。利用早自习的时间让每位新生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感受这大自然的活力,并通过艺术的形式感谢新冠疫情中最美逆行者为同学们创造的美好时光。让新生们能学会感恩,同时用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后的生活。

    来自设计学12006班的俞可欣同学在活动中有感而发,迎着清晨的阳光来到绿意盎然的操场,无论是繁忙或是悠闲都能在此刻捕捉到生活的美好瞬间,此时你正在操场上拍风景,而我在拍你,阳光、操场、大楼……我们的旅途还在继续;设计学12005班刘学胜同学表示自己在拍照的时候采用开放式构图方法,让人更能联系实际,思考未来,追逐梦想,展望未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本次活动是2020级新生们第一次早自习主题活动,也是同学们第一次用心感受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所体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