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6 15:38:4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26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2015级研究生毕业生曾学菲回校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多媒体作了题为《如何正确择业》的就业辅导报告。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舟主持。

   报告上,曾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历,向同学们剖析了在就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以及自己是如何应对这些问题的方法。随后,分析了近三年来的就业形势和就业环境,其中重点针对如何备考研究生、如何备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如何快速获取信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在互动环节,曾老师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回答了同学们的疑虑和提问。他表示,设计行业变化发展迅速、学科交叉融合多变、涉及的领域和广泛更为宽泛。因此,同学们更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减少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进而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学会自我评价,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准备。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更为同学们在踏入社会走入职场前做好充分准备。



   曾学菲,男,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5级研究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副书记、学院兼职辅导员,获学校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现为武汉工程大学土木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