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16:11:3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班主任培训工作会在东配楼Z102办公室顺利开展。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学院班主任老师张雷、吴磊、辅导员老师张瑜和2019级新生副班主任出席会议。培训会由年级辅导员老师张瑜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指出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再次带大家公共学习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与要求,她希望班主任和副班主任要共同配合好、协助好辅导员管理班级的各项工作,如正确引导2019级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职责,配合辅导员开展困难生家庭情况调查、班风、学风建设等各项任务,尤其要多关注家庭贫困、心理问题、学业困难等特殊学生,陪伴学生共同成长,成为学生成长的领路人。

    最后年级辅导员老师张瑜提出班主任老师要以自身的学术专长和人格魅力引导学生积极向学、发展自我。各班班主任要加强班级的学风建设,进一步完善课堂管理,要求课堂上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激发学生学习的内在动力,树立良好的学风。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