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 “庆元旦 迎新春”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7 11:10:4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2月26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以“庆元旦迎新春”为主题的团建活动,学院团委书记漆晚霞老师和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了抢凳子、踩气球、解手链、气球排排走、八字跳绳五个游戏环节,由主席团担任裁判和计分员,采用两两PK的方式,每一个游戏结束后就会对各个部门进行计分,直至每个游戏结束后进行加分统计,分数最高的为第一名,为其准备了相关奖励。游戏开始后,操场上充满了欢快的气氛,各个部门的成员都为拿第一而努力,虽然偶尔寒风四起,却也扑灭不了大家的热情。在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尽显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团结和热情。

    本次团建活动不仅培养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以及组织归属感,更缓解了我们临近期末的紧张复习氛围,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为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