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12:51:1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月3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多媒体召开了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会,2016级和2017级全体男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张舟主持。

    动员会上,张舟老师从应征条件、基本流程、优惠政策、入伍后的职业发展以及退役后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讲解。他表示,对于2016级应届毕业生和2017级大三的同学们来说,了解和熟悉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十分必要,这也是作为大学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渠道之一。与此同时,对于有志于为祖国未来繁荣富强作出贡献的青年学子来说应征入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后,来自环艺11603班的班长梁赏同学就自己参军期间的实际经历与同学们作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动员会不仅让毕业生们对参军入伍有了具体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对2017级大三的同学更早的了解参军政策和做好参军的准备提供了便利。后期学院还将有针对性的对有意向参军的同学进行咨询和辅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