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生涯规划朋辈领航讲座
+发布时间:2020-03-30 16:03:0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28日下午,为在疫情期间引导低年级学生做好生涯规划,找准前进方向,认真思考如何精彩度过大学时光,艺术学院借助线上平台,邀请学院18级研究生沈钦来为200多名学生开展了朋辈领航讲座,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吴熙老师主持。

    沈钦来学长以自己的大学经历、社会经历和读研经历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从三段不同的时期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求学成长经历。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学习上不能松懈,不仅要掌握课堂上的知识,还可以在闲暇时间多看专业著作和文学著作,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专业比赛和创新创业比赛,特别是读研期间,经过了几年的沉淀,在专业上很容易出成果。他还建议大家多多参与学校、学院的学生组织,几年下来将有丰厚的收获。最后他表示,希望大家能热爱生活并培养自己独特的审美眼光,大胆尝试,将失败的经历作为经验,一步一步提升自我,拥抱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在这个全民战“疫”,期待复学的特殊时期,这次交流分享活动的举办,对帮助学生认真对待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目标具有积极意义。相信有了学长干货满满的分享,艺术学子一定能够借鉴经验,努力奋斗,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