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525 我爱我·艺术战‘疫’ 热爱生命”——图说自己的居家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15:13:4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迎接5月25日大中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到来,加深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大学生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了“525 我爱我·艺术战‘疫’ 热爱生命”——图说自己的居家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活动,向同学们征集在家生活的点点滴滴的图片,展现心理健康、积极向上的艺术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晒出了居家生活中的多样学习生活,理论学习、动手绘画、在家烹饪、绘画作品、出门踏青的美景都被一一展现了出来。通过这些图片的分享,可以看出同学们在家的生活多姿多彩,有线上的学习理论知识,还有线下的认真绘画,节假日还可以踏青放松一下,记录美好的大自然,在和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分享快乐的同时,也促进了自己心灵的成长。

    本次活动意义旨在以抗击疫情为背景,结合学生居家学习心理特点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宣扬“生命至上”为理念,号召学生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当中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减少疫情伴生的心理潜在伤害。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