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学工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Student Work
艺术学院举办期末年级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0:1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30日,艺术学院2018级举办了一场云上年级期末总结大会,全体264名学生参加,辅导员漆晚霞老师在大会上做报告。


结合丰富的PPT页面、详实的日常工作数据以及案例,漆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同学们上课的考勤、作业等学习情况,  在专业上面的收获,她将环艺、视传、产品等几个专业的同学的优秀日常作业展示给大家欣赏,同时,也通报了各班缺课的情况、通过和家长的日常沟通发现的一些问题,接着漆老师为大家展示了各班学霸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作息安排表和学习规划完成进度表,看到疫情期间很多学霸完成了软件、英语和大量的课外阅读,同学们都纷纷在留言区点赞,正如漆老师点评的,疫情期间,很多医生护士逆行向前战斗在一线,很多基层工作者在默默地为百姓做好服务工作,而我们的很多同学,也保持着一颗积极的心态,科学居家生活,利用疫情的充裕时间,规划自己的学习目标,并一步步实现,这也是当代大学生参与到疫情的一种积极的战斗方式!

第二部分,漆老师又为大家分享了艺术学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参与春耕、在家劳动的成果展示,介绍了艺术学院蓝灯志愿团在抗疫期间为疫区医院捐赠物资、为自闭症儿童开展网络艺术疗愈直播课程的志愿服务故事,讲述了18级佘举初同学自疫情爆发以来,安全居家隔离之后,连续三个月一直投入到社区担任志愿者,热心周到为社区的居民采购分发物资,协助站点数据监测,任劳任怨,显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社会担当!

    最后,漆老师鼓励同学们,一个学期即将结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对疫情警惕的心理,科学防护,同时,她劝导所有人珍惜时光,根据自己的生活、学习目标,制定科学的规划,并结合远、近目标的确立,做一个真真实实的行动派,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有意义!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