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 15:02:4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学,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先后汇报了学习主题教育的进度和调研、座谈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副院长曹凯就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在公共艺术系调研、座谈作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在调研座谈的过程中,学院的科研团队、人才培养和硬件条件还存在着不足,通过调研、走访,收集了教师们的建议和意见,后续将对照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在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中,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做好学院的科研工作提供了基础和保证。

    最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