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14:33:3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及要求,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们就学院建设、日常教学、个人学习与发展等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其中包括如何培养学生,培养什么样的学生;如何调整自身的知识结构,与时俱进;如何对学生考研进行引导;如何更好地管理课堂等等。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想法,院长傅欣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当代知识分子应该具有文化、教养、立场、品德这四个特点,作为教师,首先应该立德树人,其次要不断更新自身素质,加强学习,提升责任感,以身示范,成为学生的榜样,在课堂教学上要多动手,多示范,多讲评。

与会青年教师一致认同,表示将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在教学科研上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