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备用 - 正文
备用
艺术学院组织学习习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4 18:35:11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师职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视频,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学习现场
  会上,陈良栋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沮漳大地落地生根。
  与会教师在观看完视频后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来自环境艺术系的袁禹慧同志表示,习总书记讲话为做好学院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身为人民教师和党员要把学习动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抓好教学课堂质量,促进教学和科研同发展;来自视觉传达系的伍云秀同志表示,我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的总目标总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和学校发展新篇章。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