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Notification Report
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举办“艺”齐战疫、战疫必胜主题文艺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1 16:01:5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初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党中央、国务院及时对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全国人民正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全力投入到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张战斗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特向全院学生开展“艺”齐战疫、战疫必胜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希望大家以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蓬勃热情,通过不同的视角开展积极的思考和创作。传播正确防控方式和中央有关防控工作的精神,以服务社会、凝聚力量、传递正能量来彰显纺大在大疫面前的情怀和社会担当,表达我们必将胜利的决心。

    一、活动主题

    “艺”齐战疫、战疫必胜主题文艺作品

    二、主办单位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三、征稿对象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

    四、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种类和形式不限,利于大家在家发挥专长的一切艺术形式。海报、插画、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书法、手绘宣传画、短视频、微信表情包、装置、诗歌、散文、战“疫”日记等等均可。

    五、投稿方式和要求

    1、作品接受电子稿件的线上投稿和作品实物的线下投稿。

    2、邮件名称为作者姓名+学院班级+联系电话+作品名称+*尺寸+*材料。

    3、邮件正文写明作品说明和创作理念。

    4、作品附件要求以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视频作品不超过60秒。

    5、网上投稿时间为即日起至正式开学一周后截止。

    6、作品须原创无争议,作者享有作品著作权。我们将定期择优推送发布来稿,艺术新闻公众号将对作品进行公益发布及推荐。

    投稿邮箱:2968847104@qq.com

    六、奖项设置

    1、评审方式:由评审委员会评审

    2、奖项设置: 一等奖: 2名

                        二等奖: 5名

                        三等奖: 10名

                        优秀奖:若干

    备注:获奖者均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七、联系人:

    张老师:027-59363682(正式开学后)

    刘丽双:13971210661  张嘉俊:15623885931

    诗昊:15623858261   田沁园:18827280872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八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