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校党委常委李华君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指导2024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0 15:26: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级各项基金项目申请书质量,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李华君、科发院副院长王良波等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指导各项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学院副院长刘凡、基金申报青年教师彭璟、查理、周雅婷参加座谈会。

刘凡从学院2024年申报计划的总体情况、基金申报数量、部分申报教师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李华君逐一听取了各申报教师的现场汇报,他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基金申报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项目申报书在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细致推敲和打磨,帮助申报教师理清思路、规范文本、改善细节、提升质量。他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作用,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专业专家点评工作,拓宽视野,学术交叉,争取大力提升我院基金申请书整体水平。

此次指导座谈会极大地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申报各项基金项目的热情和信心,与会教师表示后面将投入更多精力进一步完善申请书,学院也将继续按照基金申报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多轮打磨申报书,做好基金申报相关服务工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