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共同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共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14: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宣传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学院师生火灾防范意识,提升自救能力,3月1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以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的方式收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承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30余人线下集中观看学习。

本次公开课系统讲解了在礼堂、教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发送火灾如何正确、迅速、有序逃生自救,同时就电器、电动车突发起火如何进行正确处置进行了灭火科普。

通过此次公开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会把学到的消防知识转化为求生的技能,保护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教育与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协同职能部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