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9:43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主持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和贯彻《条例》,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

会议强调,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确保全党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与会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将《条例》作为工作和生活的规范。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条例》相关内容,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党纪党规,立足岗位踏实工作。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