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宜昌慈源服饰有限公司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09 15:12:53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加强校企联合教学与科研平台的建设,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1月8日上午,宜昌慈源服饰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到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元文、黄汉军教授科研课题组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元文对宜昌慈源服饰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黄汉军教授科研团队等相关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特色,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方面加强合作,积极搭建“产学研”创新平台,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宜昌慈源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旭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突出、特色明显,希望双方在针纺织品设计、艺术设计、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双方一起参观了学校纺织科技馆、汉绣非遗馆。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