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知名校友陈义忠来艺术学院共谋合作与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14:37:1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25日上午,学校90届知名校友烟台明远家纺董事长陈义忠来访艺术与设计学院,洽谈第四届“明远杯”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相关事宜,双方进一步谋划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傅欣、党委书记刘元文出席了会议。

  会上,傅欣院长对校友陈义忠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陈义忠一直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陈义忠董事长表示再次回归母校倍感亲切。随后,双方就第四届“明远杯”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青年博士挂职、艺术研究院平台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陈义忠表示希望能与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陈义忠董事长参观了学院举办的2022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对学弟学妹们的专业技能给予了肯定,也欢迎他们毕业后到加入明远家纺这个大家庭,他希望今后学院能为明远家纺定制订单班,在培养艺术人才的同时也能加强校企合作的共赢。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