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变位”——2021届本科生毕业展览月
+发布时间:2021-05-10 10:48:2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艺术与设计学院“变位”——2021届本科毕业展览月于5月7日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学院艺术展厅开展。

(作品展海报)

  毕业展将陆续展出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工艺美术设计、产品设计、艺术品投资鉴赏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六个专业200名本科生千余幅作品。                       



(各专业海报)

 

  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但作为后疫情时代的大学生们正努力的用艺术形式在时代洪流中留下他们的“专属”烙印,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影以寄情。“变位”是其日复一日的学习生活到设计创作诞生的跨越过程;是其作品被更多人欣赏、熟知、传播的跨越时空的旅行;是其所处时代变迁、社会发展的细微折射。身处时代变革中的大学生们,正通过不断的“变位”来适应日新月异的生活,这也正是本届作品展“变位”的由来。

  通过不同形式的艺术作品,他们勇敢的回望自己、展示自己并启迪自己。也许他们的作品还略些稚嫩,亦无法全面呈现大学四年来所学所思,但却承载了这一批“网络原住民”对社会新的认知,汇聚着他们的情感与思想以及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据悉,本次作品展的展出时间到6月6日,欢迎全校师生员工前往观看指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