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9-07 15:51:42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一场新冠肺炎席卷全球后,武汉纺织大学在8月迎来了新的学年,艺术师生再次相聚在校园。为保证“开学第一课”的顺利进行,8月30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部主任及实验室主任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就新学期本科教学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8月31日下午,学院在南湖校区T201召开了复学第一周全院教职工例会,学院副院长曹刚在会上详细布置了新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任务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各位教师做好上课准备,精心准备教学材料,检查教学教室、教具,按时规范开展教学活动。



    学院专业课开始第一天,为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精神状态以及教师们的上课情况,学院院长傅欣、书记陈良栋、教学副院长曹刚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课堂,查看第一课的上课情况,在学院教室资源有限、硬件设备紧缺破旧的情况下,学院师生克服困难,做到了每门课课堂均秩序井然。在长达几个月网课后恢复现场教学,同学们也很激动,精神饱满,状态良好。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