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之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50:45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党委的组织和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结合实际情况于6月29日上午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之书记讲党课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陈良栋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为题,从深刻领会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表现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行动三个方面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章对每一个党员的要求,而每一个党员都要起到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桥梁作用;在年初的疫情防控中,学院师生党员积极主动,或是报名参加阳光校区隔离点的布置工作,或是下沉到社区参加防疫工作,走家进户调查、搬运物资帮助困难群众、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陈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学院师生党员要坚持底线思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学院工作的每一个角落,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