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毕业告白季(二)——艺设学子归来仍是“少年”
+发布时间:2020-06-18 12:39:0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毕业季对于每一位莘莘学子来说,将是人生旅程又一新的起点,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师们除了积极迎接毕业生,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之外,也对他们送上了真心的祝福。



    相信纺大艺设的每一莘莘学子都会记住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虽然未能穿上学士服,未能与母校、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更来不及和大家好好说声再见,但请把所有的伤感和遗憾都化作你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在专业道路上取得骄人的成绩,期待你们归来仍是曾经的那个“少年”。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傅欣


   “万物得其本者生,百事得其道者成”。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你们学有所成,也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希望你们不管在哪里,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颗赤子之心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也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奋斗吧——纺大艺设学子们!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毕业的离别虽说伤感,但欣慰的是同学们都能顺利毕业。前方的路还很长,还需要同学们自己去探索和实践,希望纺大艺设的学子们秉承校训,在弘扬“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的纺大精神的同时,彰显自己的特色与风格。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刚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不知不觉又到了毕业季,这里没有鲜花,没有掌声,但有老师们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所有的纺大艺设学子们都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找到属于他们的天地。

——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曹凯


    今年的“云毕业”对特殊时期的毕业生来说,虽有遗憾,但颇有纪念意义。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求学和工作道路上能够虚心好学,不耻下问。无论身处逆境或顺境,都能保持积极地心态,勇往直前——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


    毕业既是一段生活的结束,又是一段生活的开始。同学们在新的旅程中,会彷徨,会疑惑,会迷茫,会沮丧,希望同学们有这些负面情绪的时候,你仍能像个单纯的学生,不染世俗,不忘初心,努力学习,积极上进!唐代伟大诗人李白,用今天的话说就是“高颜值学霸”,却仕途坎坷,但他坚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用自己的爱心,自信而勇敢的好好经营自己的工作,好好装点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关艳


    不论你未来在哪里、从事何种工作,一定要做好个人建设,学会处理各种关系;追求利益也不忘亲人朋友;追求个人精致生活并兼具家国情怀!与你们相处四年是缘分,是老师不能抹去的记忆,祝你们未来美好!抽空回来看看……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黄汉军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论走到哪里,希望同学们都能带着回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奔向未来。十年育树,百年树人,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牢记纺大精神敢担当、勇创新,为母校争光添彩。祝愿所有的纺大艺设学子们锦绣前程、鹏程万里!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程伟


    在这临别的时刻,老师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能够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脚踏实地的做出一番成绩回报祖国。无论沧海桑田,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常回家看看,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邱杰


    同学们请带着一颗求知的心离开,毕业只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小结,而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当代社会需要终身学习。生活之树长青,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将更加精彩,好好去领悟和享受生活这本大书吧。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黄龙飞


    凤凰花开的毕业季如约而至,恭喜同学们顺利毕业。今年的毕业季有些特殊,疫情改变了毕业的形式,但阻挡不了同学们青春洋溢的蓬勃力量。四年前,同学们带着对大学的期盼来到纺大艺设,在这里创造着属于同学们不可复制的经历。今天带着这份独家的经历你们将奔赴祖国的四面八方扎根、发芽、成长。愿同学们看遍世间风景,归来仍有一颗少年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高波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