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毕业告白季(一)——艺设我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0-06-18 09:34:2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的纺大学子。在这炎炎夏日,离别的情愫充满着整个南湖园,那些青春的日子,回想起来都是熠熠生辉;她们在夏天相遇,那就在夏天告别吧!此时此刻,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你”说!


    六月是离别季,时光倔强的从我指缝中慢慢溜去。从四年前踏入南湖校园, 专业课的晦涩难懂、 专业比赛的通宵达旦、 导师项目的细致研究、 小伙伴间的嬉笑打闹等等都构成了这四年的人生故事。感恩与纺大艺设的相遇, “崇真尚美”会一直激励着我,在社会大学里走出更长更远的路。各位,江湖路远,不说再见!

——艺术与设计学院公共艺术11601班边德举


    时间如梭,岁月如歌,眨眼间在纺大艺设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在南湖校园四年的生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也定会成为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忆。在此离别之际,心中有很多不舍,感谢学校及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最后,祝愿纺大艺设越来越好。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11601班吴疆


    时间稍瞬即逝,转眼间大学生涯已至尾音。四年前,我们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踏进了纺大,四年后,我们带着母校的祝愿,又开始新的出发。人生的道路很长,没有一个人的道路是笔直的,不要害怕、脚踏实地,此次一别,再见不知何时,愿我们都能在各自热爱的专业领域中取得进步,再见了,纺大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11601班刘格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与纺大艺设相遇,似是冥冥注定。在南湖校园四年的学习生活中,看遍了春风夏雨秋霜冬雪。 南湖校园四季, 大美不言,交替往复,令人沉醉难忘。所有的人和事都终将告别,可纵使山一程,水一程,心系艺设不舍忘。此中有真意,欲辨已忘言,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爱纺大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11602班原子涵


    相聚纺大艺设是梦想的开始,离别纺大艺设是梦想的远航;毕业号角虽已吹响,但对纺大艺设的感情永不遗忘。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都铭记于心,感恩纺大艺设的孜孜教诲,感恩艺设学子的温暖陪伴,我将带着初心,乘风破浪,继续前行。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郭捷


    当时光流逝不知你是否还能记起,少年时那个热血沸腾的夏天以及曾经一起唱着歌的他们,愿你看遍世间风景归来仍有一颗少年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董超众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