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和马克思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6:59:50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月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在南湖校区主楼T201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朱丽霞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教授作了题为《从“中国之制”到“中国之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学习宣讲报告。金院长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全面深刻地剖析了“中国之制”如何迈向“中国之治”。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的内在逻辑联系、内涵、成就、蓝图、优势和任务作了充分的阐明,只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繁荣富强的“中国梦”。

    朱丽霞书记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的会议,是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两院师生一定要认真系统的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提升“中国之治”新境界。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