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16:34:3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会上,张鹏副书记带领全院职工集中学习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她对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剖析。她指出,两个《实施意见》不仅是当前学校出台的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阶段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傅欣院长在会上发言强调,学院将以两个《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为契机,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多方支持,凝聚全院力量,增强发展的主体意识和忧患意识,围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文章,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同时要求各系办、各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两个《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学院2019年工作计划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会后,学院以系部为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教师们紧紧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理顺体制机制,提高待遇地位,建立保障机制”等关键点展开了深入讨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