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8 15:12:01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会上,陈书记对3月份各系部教职工理论学习的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陈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指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需要,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创新发展了党的政治建设理论,丰富发展了政治建设的内容,把党的政治建设提到了事关统揽“四个伟大”的高度。他认为,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我们党都高度重视党的政治建设,形成了讲政治的优良传统,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从历史视野、理论视野、实践视野、发展视野去系统把握和深刻认识。

    最后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掌握《意见》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将各项要求真正落实到党的建设和学院工作实践中。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