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我校成功举办第九届“我爱阳光”廉洁文化教育设计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3:3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1月13日上午9点,由武汉纺织大学纪委办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我爱阳光”廉洁文化教育设计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开幕,大赛主题为“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程碧海、部分行政部门负责人、南湖各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获奖学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程碧海书记致辞

   开幕式上,程碧海书记致辞,他指出本次展览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也是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创新形式。他相信通过此次廉洁文化教育设计绘画展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程书记及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廉洁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以廉洁为主题结合学生所学专业和兴趣特长举办书画大赛作品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学校校园文化的生动载体,是学校推进“党风廉洁教育”进院系、进班级、进师生员工、入脑入心的有效途径,是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育人责任的重要体现。

程碧海书记参观作品展

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收到作品501件,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评、复评共评选出77件作品参展,分别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50名。此次展览分为书法组、平面设计组、综合 绘画组三个组别,作品题材丰富多样,艺术表现手法各异,生动展示了我校师生崇廉、尚廉、知廉、守廉的价值追求与美好期盼,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据悉,此次展览展出的时间将持续至11月22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