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初评会
+发布时间:2019-10-16 17:18:4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10月14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答辩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年级辅导员和17名学生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鹏主持。

    答辩会上,张鹏副书记向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简单介绍了参加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同学的基本情况,随后,答辩的同学根据现场抽签的结果依次进行了5分钟的PPT答辩环节,答辩结束后学院副院长曹刚发表讲话,他对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虽然学院只有两个指标,但是看到有这么的同学符合要求,说明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都很认真刻苦,且各方面条件都很优秀。不管最终结果是怎样,17位同学的成绩都是值得鼓励和认可,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待学习的初心。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对17位同学也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表示无论有没有获得奖学金,都要继续努力,今后还有很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里,不断完善和磨练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答辩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对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打分,初步确定了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名单,并在候选人名单中评选出了攀登奖学金候选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