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暑期游学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30 17:26:3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海外游学项目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曹凯组织带队。

考察学习课程班

参观学习

在塞纳河畔写生

    本次游学项目活动历经半个月,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的25名艺术学子,在法国国立高等纺织工业技术学院进行游学访问,参加了课程班的专业学习,与巴黎国立高等美术学院、法国国立高等纺织工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与讨论,课程结束后弗朗索瓦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暑期游学证书。在课程之余游学的学子们在巴黎进行了建筑艺术考察、参观了蓬皮杜文化艺术中心、卢浮宫、凡尔赛宫和奥赛美术馆等世界著名的艺术殿堂,欣赏了几百年的历史建筑,通过法国教授的介绍了解到法国百年建筑的建筑风格、建筑形式、工艺和建筑用途。通过考察,使我院学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历史对建筑的洗礼以及建筑的文化艺术魅力。与此同时,学子们还在塞纳河畔进行了两次写生活动,用自己的速写本记录了埃菲尔铁塔、荣军院等历史遗产。

游学学子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游学考察,以及与法国艺术高校师生们的交流后,我院学子们不仅对法国当地的文化、历史和风土人情有了一定了解,还开阔了学术眼界,并且在自己的人生理想、职业规划、学习态度与方法上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激发出了对专业的热爱和更浓厚的学习兴趣。

    据悉,法国国立高等纺织工业技术学院将于下半年到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