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新生绘画展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发布时间:2019-09-09 16:51:44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9月9日,武汉纺织大学南湖校区彩旗飞扬,四处洋溢着开学新生报到的喜气与热闹。在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报到点,挤满了学生与家长,大家都在驻足观看一幅幅作品,学院用举办画展的形式欢迎新生的到来。

校长彭育园参观作品展

副校长唐敏参观作品展

   早在暑期的时候,艺术与设计学院就给新生们布置了“暑期作业”,让大家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绘画创作。新生们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的用速写的形式画出家乡的巨大变化,有的用水彩描绘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取得的成就,同学们在新生QQ群里讨论创作的形式、心得体会和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赞美。

   设计学11909班张乐仪介绍说,为了画出自己满意的作品,自己一遍遍重温国家的发展历程和国家富强的名片,其中有太多太多的成就让她感动。她在家经常趴在画板上一画就是一天,不满意就不断重画,她妈妈说她“像着了魔一样”,在画展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被选中展示出来,她表示“没有白辛苦,很有成就感,我为祖国感到骄傲”。

   看到一幅幅作品展示出来,家长们纷纷点赞,“孩子们看到自己的作品第一次展示出来,很兴奋,学院这种形式激发了孩子们专业习动力,也让孩子们充分展示了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