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反腐倡廉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30 16:42:3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5月3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的内涵与启示》反腐倡廉主题党课,党委书记陈良栋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学校纪委播放的教育警示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党员教师们深受教育,深知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党员教师,更应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自身的清正廉洁维护党的良好形象,以高尚的道德情操感染教育学生。

随后,党委书记陈良栋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的内涵与启示》的党课。他说,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中,毛泽东始终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留下许多彪炳史册的成功经验和宝贵精神财富。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内容极为丰富,在其思想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不仅是中国革命取得最终胜利的重要指导思想,而且在新中国成立初期,营造了世间罕见的清廉氛围,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重要保障。重温和探讨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总结历史经验教训,相信对于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陈良栋详细阐述了毛泽东反腐倡廉思想的形成与发展、理论与实践及对我们的启示。

  通过主题党课的学习,老师们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努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