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红安县大赵家高中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19 15:32:27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18日,红安县大赵家高中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协议,正式挂牌成为我校的“优质生源基地”。

优质生源基地授、接牌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参与和支持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帮助生源基地拓宽国内外合作交流渠道,扩大影响,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对特长学生的培养给予指导,为教师进修、培训提供方便,根据需要为师生开设有关讲座,安排高校优秀在校学生与生源基地学生交流。

曹刚副院长为红安一中学生作人文讲座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和红安县大赵家高中校长涂茂松代表双方签约并授、接牌。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刚为红安一中的同学们作了《现代生活中的纺织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人文讲座。参加上述活动的还有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辅导员张舟。

大赵家高中招生宣传座谈会


红安一中招生宣传座谈会

   在大赵家高中和红安一中的招生宣传座谈会上,陈书记对学校2019年招生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学校宣传片,让二程高中和红安一中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对武汉纺织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六月份将再次到二程高中和红安一中进行招生宣讲咨询并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