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建筑设计的教育与实践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12 11:04:49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4月1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与设计学院4楼学术报告厅特邀匈牙利佩奇大学信息工程与建筑学院建筑系系主任赫特阿高什教授作了题为建筑设计的教育与实践的专业讲座。

讲座海报

   赫特阿高什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匈牙利佩奇大学的基本情况,展示了自己所设计的优秀建筑作品,阐述了设计理念和分析了设计原理,讲述了实际操作过程。在分享自己的设计作品和经验的同时,还结合图片与视频,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作品设计的全过程;接着阿高什教授又向同学们展示了优秀的学生作品,分析可取之处,建议同学们尝试运用多种材料的设计,勤动手,敢于创新;讲座尾声,阿高什教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为同学们分析解决建筑问题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观点,鼓励同学们要不断的尝试创新与设计。

讲座现场


互动环节

   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来自环艺11603班的伍宁同学表示,通过专业讲座,使她对专业学习和设计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通过欣赏优秀建筑设计作品,开拓了她的建筑设计视野,延伸对于建筑发展的认知,为同学们今后学习好建筑、积累设计素材提供了帮助。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