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未来生活方式与景观空间重构”专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25 10:21:1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3月2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多媒体举行了题为“未来生活方式与景观空间重构”专业讲座,2016级环艺、视传和产品三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学院副院长曹凯主持。

讲座海报

   讲座上,来自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景观建筑设计硕士导师程沐西和拉夫堡大学工业设计硕士生导师李娜各自分享了她们在专业学习中的心得和体会,随后通过作品案例分析,具体探讨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可以在作品或景观设计中反应出不同的生活态度。而我们的生活态度将决定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除此之外,两位导师还从艺术留学为切入点,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外留学的情况。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不仅为2016级环艺、视传和产品三个专业的学生开阔眼界,丰富知识面,也为将来的专业学习提供方向和动力。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