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赴红安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14:17:24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23日-2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36名师生党员在院党委书记陈良栋的带领下,赴红安革命老区开展了为期两天“追寻初心,牢记使命,走进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主题党员教育活动。

(参观李先念故居)

(参观李先念纪念馆)

(油画《包座大捷》)

(观看纪录片《大爱》)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限怀念,对革命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李先念故居、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苏区纪念园,观看了宣传片《大爱》、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历史馆、七里坪长胜街革命遗址,听取红安党史专家解读红安精神。

(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

    来自公共11601班的学生党员边德举有感而发,纪念馆里陈列的工作实物、图片、文字资料和影像资料,再现了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让学生党员了解了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熟悉了土地革命时期鄂豫皖苏区和抗日战争时期鄂豫边区的重大事件,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感人事迹,切身感受革命英烈为真理、为主义、为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身为当代青年学生党员,应该珍惜现在生活和学习的条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艰苦奋斗,努力工作,加强学习,在传承创新中演绎好““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通过此次红安之行,,学院师生党员学习了党的历史,感受了红安革命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岗奉献的热情。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努力发扬红安精神,在实践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