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7:37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教育会,各系部主任和全体2018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凯主持。

    会上,曹凯副院长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并从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办学优势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现状,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秉承“崇真尚美”的校训,在纺大充满艺术氛围的校园里,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

   随后,傅欣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二点希望:一是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科学规划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不虚度年华,持之以恒的实践人生规划。二是立德修身,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全方位提升自己。鼓励大家积极培养“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各系部主任及研究生辅导员与2018级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