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4 15:33:30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11日上午,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会议室开展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主持。


(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上,陈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陈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回信强调的“要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为我们艺术与设计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的“发扬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优良传统,以大爱之心育莘莘学子,以大美之艺绘传世之作”为精神指引和根本遵循,以生为本,坚持立德树人,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和《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分别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