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教师作访学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1 12:21:31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副院长曹凯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杜克大学的学习与北美展陈建筑空间”的专题讲座,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海报
  曹院长首先讲述和分享了他在美国杜克大学为期半年的学习和生活,并详细介绍了杜克大学的生活与学习以及校园建设等情况。随后,他从杜克大学的历史、美国非营利性展陈建筑和展陈建筑与室内设计作品案例分析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资料丰富,讲述生动,为今后打算出国深造的同学们作出了典范。曹院长表示,这次访学的时间并不长,今后还会再赴美进行学习和交流。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到国外进行深造学习。


曹凯简介:
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师学会会员,武汉市方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部总监,2012年武汉纺织大学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