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举办2018届视觉传达专业本科毕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22 16:34:27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21日,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了“2018届视觉传达系毕业生设计作品展”。本次展览以“通时·达变”为主题,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学生以别具一格的形式语言表达了对时代文化、时代内涵和时代精神的理解。许多同学精巧的构思和设计令人叹为观止。

(布展现场)
  为了更好的展示自己的作品,每件作品的作者都很用心地去布展。从背景的选择到地面的布置再到作品的摆放,每一件的都是罗列了无数次对比后的最佳效果。大到海报的粘贴,小到装饰品的摆放,都是每位毕业生精心思考的结果。为了更好地传递出作品理念,视觉传达设计系的各位指导老师也在现场指导毕业生们如何去布展,为他们指出不足,使他们的作品达到最佳的陈列效果。











  5月20日晚21:00,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专程到学院关心布展工作,陈书记对本次视觉传达设计系的作品表示赞赏,并与在场教师在武汉纺织大学60周年校庆作品前合影留念。

(陈良栋书记和布展教师合影)
  本次展出的作品都是2014届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生们一路不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所积累下来的结晶,这给他们未来职业发展的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人们对视觉传达艺术的理解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5日,这次展览体现了我校的教育理念,同时也通过作品将这一理念传递给其他同学。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