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9 14:59:36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4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集中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傅欣院长主持。

  首先,在校党委副书记刘功成同志的带领下,纪委(监察处)处长吴刚同志宣读了陈良栋同志任命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曹凯同志任命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的决定。随后刘书记代表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前党委书记欧阳巨波同志的工作,对新上任的书记和副院长作了详细介绍并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为学校创建“双一流”落实好学院人才引进和学生培养工作;二是加快博士点申报工作以及学院教学创新模式探讨;三是利用和整合企业、校友、和外校艺术资源,为学校和学院师生搭建更多的专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陈良栋同志和曹凯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倍加珍惜领导和同志们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各位老师寄予的期望和支持。视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与班子和老师们一道,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出色完成学校和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向领导和同志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陈良栋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学会议精神,解读了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及要点,傅欣院长就学院2018年的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本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各分管副院长、副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此同时也为学院各项工作得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更为学院争创“双一流”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