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55:11 +浏览次数: +来源:

  12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工作汇报。院分党委书记欧阳巨波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述职述廉现场)
  会上,艺术学院院长傅欣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17年度述职汇报。他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合作交流及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学院总体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和新要求。他希望全院教职工抓住机遇,做好十三五期间的学科发展规划,进一步引进高水平艺术人才,加快推进艺术学科的稳步、持续发展。欧阳巨波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廉政述职,他全面总结了艺术学院2017年廉政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他表示,2017年学院领导班子抓好责任落实、深化思想认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学院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实际,分别就2017年的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投票评分。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