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
+发布时间:2018-01-10 15:42:06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评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欧阳巨波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述职述评现场)
  会上,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党的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结合年度本党支部工作实际作了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述职结束后,欧阳书记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同志的辛苦付出,就支部建设及述职中查摆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党员教育、凝心聚力等方面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积极的新作为树立党支部的榜样作用。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