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举办公共艺术“27”度实验艺术课程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10-11 10:18:10 +浏览次数: +来源:
10月9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举办了公共艺术“27”度实验艺术课程作品展。

(作品展海报)
本次展出的作品共有13组,它们主题明确,形式多样、风格鲜明。题材涉及钢筋、钢管、木板等,全面展现了公共艺术专业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和创新能力。这次实验艺术课程主要是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体会设计与公共环境间的关系,并结合现实生活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探索新的设计灵感和元素。

作品(幻像)

作品(呼吸)
来自公共11401班的刘贤静同学表示,通过实验性的课程,使大家的开阔思路在具体动手过程中得到实证,实际完成的作品和最初的想法存在有很大的差距,分析过程,找到原因,为以后的创作留下宝贵的经验。

(作品展出分布图)
据悉,本次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分布在南湖校区各个角落,展出时间为10月9日-10月16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指导。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