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College News
艺术学院举办庆国庆·迎十九大第二届党员教师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7-09-29 14:31:24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8日,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了庆国庆·迎十九大第二届党员教师作品展。共展出了艺术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28名教师党员创作的三十余件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摄影、编织、扎染以及3D打印。


(展览海报)
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的实际情况以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展现党员教师在工作学习中的思考成果以及在学院教职工中树立先锋带头作用。

(教工党员参观展览)


(学生党员参观展览)
展览吸引了南湖校区的师生们前来欣赏,来自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邱程同学表示,学院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艺术特色,让学生与老师不仅在专业上相互学习交流,同时对为学生党员树立了榜样。

(刘凡老师作品)


(许燕老师作品)


(刘超老师作品)
艺术学院党委一直扎实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为了能更好的将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到实践中,特举办了本次作品展,不仅将艺术专业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同时也是对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检验与汇报,这更是学院教师党员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思想汇报”。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