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概况 - 学院领导 - 正文
学院领导
石元伍
+发布时间:2023-10-29 19:27:3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理事。

熟悉设计学科人才培养规律,具有较广的学科知识视野和丰富的管理经验,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国际化学术视野。公开发表论文六十余篇,二十余篇被三大检索SCI、EI 、CPCI收录。主持和参与省部课题5项、获发明专利1项,专利20余项。主持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课程《智能家电产品结构认知与设计虚拟仿真实验》和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形态构建》。作品《小型时尚智能绿色农机》2019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暨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进京作品展”作品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指导学生获得国际IF设计大奖和教育部认可的学科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多项。

近期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