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浦江美术学校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05-31 15:56:21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近日,浦江美术学校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协议,正式挂牌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我校与浦江美术学校签订协议书


我校与浦江美术学校授、接牌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此前我校已与浙江绗缝协会共建浦江家纺设计研发中心,这次与浦江美术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一是帮助生源基地拓宽国内外合作交流渠道,扩大影响,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二是对特长学生的培养给予指导,为教师进修、培训提供方便,根据需要为师生开设有关讲座,安排高校优秀在校学生与生源基地学生交流;三是通过交流与合作,为浦江县输送高质量大学生人才,为我校与浦江县的合作互利共赢。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波主任为浦江美术学校的学生作了专题讲座

   武汉纺织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和浦江美术学校校长李卫平代表双方签约并授、接牌。武汉纺织大学艺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高波为浦江美术学校的同学们作了《染织纤维艺术》的人文讲座。

招生宣传座谈会现场

   在浦江美术学校的招生宣传座谈会上,张书记对学校2019年招生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学校宣传片,让浦江县美术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对武汉纺织大学有了更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