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学院全面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5:58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6月23-27日,由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成的7个招生宣传组先后奔赴武汉华夏学院、华师一附中、罗田一中、红安一中、麻城一中、麻城实验高中、武汉二十六中等10余所学校,深入各大招生咨询会现场,利用高三毕业生返校日、高考志愿填报培训等时机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

   工作组历时六天,足迹遍及武汉、黄冈两市五县,克服了天气酷暑和暴雨时至的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生宣传任务。在招生咨询现场,学院招生宣传组分别从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接收咨询,招生宣传老师耐心、细心地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在罗田一中,黄冈籍艺术学院2017级学生吕谋及家长参与了现场的招生咨询工作,他们对纺大的认同和现身说法起到了非常明显的宣传效应;在红安一中现场,学校的摊位被考生和家长围得水泄不通,红安是革命苏区,关于湖北地方专项的咨询相对集中,带去的所有资料也很快被抢光,工作组每位老师汗流浃背声音嘶哑依然耐心解答考生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学院还通过印制学院宣传小册子、招生网站、微信推送、咨询电话等方式方法,共同为学校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华师一附中招生宣传现场

红安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麻城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罗田一中招生宣传现场

武汉华夏学院招生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