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就业 - 本科 - 正文
本科
艺术与设计学院赴麻城对口中学开展人文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 12:30:53 +浏览次数: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成立招生宣讲团,在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的带领下,赴麻城一中、麻城实验高中等学校开展人文讲座。

在麻城实验中学进行宣讲

在麻城一中进行宣讲

在麻城职业教育集团进行宣讲

    11月20日,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良栋率队一行四人来到麻城一中和麻城实验高中开展招生宣传交流,副院长曹刚分别为麻城实高、麻城一中以及麻城职业教育集团的学生作题为“现代生活中的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人文讲座,将日常生活中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与艺术设计相结合,使与会师生了解到什么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什么是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讲座内容翔实、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同学们兴趣十足。

与麻城实验高中领导合影

与麻城一中校领导合影

    讲座同时,陈良栋书记和张鹏副书记分别与这几所学校的校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麻城高中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学生日常学习和管理、历年高考升学等情况以及我校办学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旨在促进与麻城当地高中的交流和联系,让他们对纺大有进一步的了解,争取让更多麻城的优秀学子考入纺大。